王祥明董事长会见江西省委书记刘奇

发稿时间: 2020-12-03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123日下午,王祥明董事长在中国华润大厦会见了江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回顾总结近几年的双方合作,探讨“十四五”深化合作,达成广泛共识。

王祥明董事长对刘奇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集团整体业务发展情况。王董表示,今年以来,集团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经营业绩实现良好增长。华润集团与江西省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伙伴关系,对刘奇书记和江西省各部门及各地市领导的长期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展望“十四五”,华润集团将与江西省加强全面战略合作,在继续做优做强已有业务的同时,进一步加大新业务在江西布局,反哺江西老区人民,为江西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刘奇书记感谢华润对江西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介绍了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刘奇书记表示,江西省积极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经济结构不断改善,发展新动能不断增强。日前召开的江西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审议通过了“十四五”时期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六个求突破、五个走前列”重点任务,江西资源丰富,生态优势明显,未来发展空间广阔。华润进入江西投资很早,在江西投资领域广,双方建立了定期的高端对接工作机制,实现了合作共赢。希望华润进一步扩大在江西投资规模,支持江西发展,江西省委省政府一定全力以赴做好服务。

座谈会上,华润集团与会各业务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十四五”在江西的合作发展计划,就重点合作项目进行了对接。双方表示将继续携手努力,深化战略合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

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赵力平,省委常委、副省长吴忠琼,省政协副主席、抚州市委书记肖毅,省委副秘书长利继忠,省政府副秘书长熊科平,省发改委、工信厅、交通运输厅、商务厅、国资委和南昌市主要领导,华润集团领导王传栋、陈小军、王春城,集团办公室及华润电力、置地、燃气、医药、五丰、江中、万家、健康、资本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