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会见清华大学姜胜耀常务副书记

发稿时间: 2020-11-19 来源: 战略管理部 【 字体: 繁體版

11月18日,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清华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姜胜耀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等事项达成一致共识。

王祥明董事长对姜胜耀常务副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华润集团整体发展情况,及当前业务领域发展现状。姜胜耀副书记介绍了清华大学转型及改革发展情况。

双方一致认为,清华大学具有国内顶尖的师资和科研条件,华润作为多元化企业,具有丰富的应用场景。前期双方在集团公司-学校层面及下属单位层面存在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将通过开展全面产学研合作,加速清华科研成果产业落地、市场化运营,加快华润科技产业发展。

双方合作,将有利于华润“补短板、强弱项”,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助推华润科技产业落地;有助于提升华润和清华服务国家创新战略的能力,推动国家重大、前沿领域技术创新,提升重大科研成果转化率。

清华大学总会计师焦捷、党委组织部徐特威,华润集团副总经理陈小军,集团战略管理部、财务部相关人员出席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