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会见吉林省李伟副省长

发稿时间: 2020-11-13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1112日下午,集团王祥明董事长会见了到访的吉林省李伟副省长,就推进落实吉林省与华润集团“十四五”全面战略合作进行会谈交流,形成广泛共识。

王祥明董事长感谢李伟副省长对华润的长期关心支持,介绍了华润在吉林投资发展情况。双方围绕城市建设与运营、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清洁能源产业链、农林及饮水、科技与金融等领域扩大合作进行了深入对接,就下一步工作安排做出了部署。王祥明董事长表示,华润集团将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精神,与吉林共同抓住“十四五”新一轮战略机遇期,发挥华润业务多元、专业运营优势,加强央地合作,创新合作模式,寻求发展共赢,助力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李伟副省长表示,华润在吉投资领域宽、项目多、规模大,双方保持着长期良好合作关系,感谢华润对吉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共同谋划好新时期全面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快对接,拓展合作空间,在所述各领域联合推进一批重大项目落地实施,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促进吉林改革开放与高质量发展。吉林省政府将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吉投资遇到的困难,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吉林省政府副秘书长徐亮,省商务厅厅长王志伟,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史铁军,吉林省森工集团、农业投资集团、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负责人,华润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李福利,集团办公室及华润电力、华润置地、华润医药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