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拜访广东省马兴瑞省长

发稿时间: 2020-11-10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119日下午,王祥明董事长赴广州拜访了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等领导,围绕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深化双方“十四五”战略合作进行会谈交流,形成广泛共识。

马兴瑞省长对王祥明董事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华润对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他说,华润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取得良好的发展业绩,广东省对华润集团高度重视,希望华润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和广东要素资源优势,继续发展壮大,广东省将大力支持华润与广东的投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王祥明董事长感谢广东省各级领导对华润在粤业务给予的关心支持,介绍了集团五大业务板块在广东的发展布局和下一步深化合作设想,并表示,华润在广东的投资规模大,发展质量好,实现了互利双赢,“十四五”将进一步加强对接,聚焦重点产业,共同筹划好重点领域和重大项目合作,为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双方就微电子、生物医药、能源服务、金融等各领域加强合作深入交换意见,表示将加快对接,着眼“十四五”谋划新的战略合作关系,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共同服务国家新时期高质量发展大局。

广东省政府覃伟中副省长、王曦副省长、叶牛平秘书长,省发改委、工信厅、国资委有关负责人,集团领导李福利、王传栋、陈小军、王春城,集团办公室和华润置地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