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拜访河北省委副书记、副省长陈刚

发稿时间: 2020-11-05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114日晚,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雄安新区拜访了河北省委副书记、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就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举行工作座谈,对加强多方面合作达成广泛共识。

陈刚书记欢迎王祥明董事长率队访问雄安新区,感谢华润集团一直以来对新区工作的支持与帮助。他表示,当前,雄安新区已从规划编制阶段迈入大规模开工建设阶段,希望华润发挥自身综合产业优势,紧密跟进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要求,保持密切交流对接,在综合能源开发、城市建设和运营、产业投资布局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加快重点项目落地建设,全方位、多领域参与雄安新区城市综合开发建设与运营管理,共同实现雄安新区的高质量发展。新区也将全力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为企业发展提供高品质服务。

王祥明董事长介绍了华润集团深入参与雄安新区建设的工作情况。他表示,设立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当前雄安新区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建设局面已经形成,雄安新区美好画卷正在徐徐铺展,对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承担重大历史任务中取得的工作进展表示热烈祝贺。华润集团对参与雄安新区建设高度重视,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高度关注、积极参与到雄安新区建设中。京津冀是华润集团的重要发展地区,正在华润大学北校区进行的高层培训将深入研讨华润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谋划好华润在雄安新区的发展方向、工作举措,深入推进在城市建设运营、综合能源服务、金融科技等领域的全面合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田金昌,雄安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中林,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海军,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华润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李福利,副总经理王传栋,集团办公室及华润电力、置地、燃气、金融、集团雄安新区专项工作小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