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会见比亚迪集团董事长、总裁王传福

发稿时间: 2020-10-23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1023日下午,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深圳总部会见了到访的比亚迪集团董事长、总裁王传福,就双方在相关领域加强合作进行亲切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王祥明董事长对王传福董事长率队到访华润表示热烈欢迎,陪同参观了中国华润大厦,介绍了华润集团业务发展情况,对双方工作团队前期开展合作交流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王传福董事长介绍了比亚迪集团创业历史和主营业务发展展望。双方围绕国际经济形势、科技创新、实业发展等课题深入交换了意见,认为双方在综合能源服务、城市更新、商业服务、多元投资等领域合作前景广阔,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取长补短,抓机遇,谋发展,合作再上新台阶。

会谈后,王祥明董事长与王传福董事长共同出席华润集团与比亚迪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华润电力、华润燃气分别与比亚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比亚迪集团副总裁、弗迪电池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龙,国际合作事业部总经理舒酉星,董事会秘书、投资处总经理李黔,轨道业务总经理李慧,乘用车产业办公室主任熊甜波;华润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华润大学、华润电力、华润置地、华润燃气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