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轻纺集团谢英明董事长到访华润集团

发稿时间: 2020-10-23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1022日,重庆轻纺控股(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英明率队到访华润集团深圳总部考察学习,集团李福利副总经理与谢英明董事长一行围绕企业战略管理和改革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福利副总经理代表集团对谢英明董事长一行到华润考察交流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华润集团的历史发展情况,与会集团各相关部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战略管控、财务管控、人力资源、风险防控、数字化转型与创新等方面的管理实践,双方围绕各专题分享了各自的做法和体会,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将继续保持交流,互学互鉴,相互启发,促进管理优化,在对标世界一流企业、深化企业改革、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实现共同发展。

重庆轻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丁勇,党委副书记刘玉平,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郑亮,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集团办公室、战略部、人事部、财务部、审计部、智信部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