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会见贵州省胡忠雄副省长

发稿时间: 2020-09-27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927日下午,王祥明董事长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贵州省政府胡忠雄副省长,就“十四五”加强全面战略合作进行了亲切会谈,达成广泛共识。王传栋副总经理与胡忠雄副省长一行就重点领域和重点项目合作进行了对接交流,明确了合作内容和工作机制。

王祥明董事长欢迎胡忠雄副省长率队到华润调研和谋划“十四五”全面战略合作,感谢胡忠雄副省长对华润各地业务发展给予的长期关心支持,请胡忠雄副省长向省委孙志刚书记、谌贻琴省长转达问候。华润集团将积极配合贵州省委省政府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参与“央企入黔”活动准备工作,希望“十四五”期间加强全面战略合作,加大在黔投资,支持贵州社会公益事业,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王传栋副总经理介绍了华润在黔主要业务情况,表示在贵州省的支持下,有信心把在黔现有业务做得更好,发挥产品和服务质量、运营效率方面的优势,加快推进各领域项目合作落地建设,为贵州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胡忠雄副省长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华润对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和精准扶贫的全方位支持。双方合作由来已久,华润在贵州投资多,业务分布广,展示出华润央企的使命担当和家国情怀,欢迎华润在能源服务、大消费、大健康、城市建设与运营等板块进一步加大在贵州投资布局,共同推进“十四五”全方位、广范围、高质量合作,贵州省将为华润在黔投资设立对口负责机制,做好服务支持。

贵州省科技厅厅长廖飞、省能源局局长丁雄军、贵阳市副市长王春、毕节市副市长李玉平、黔南州副州长谭夔,深圳市委副秘书长黄哲,集团办公室及华润电力、置地、水泥、燃气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