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会见山西省卢东亮副省长

发稿时间: 2020-09-24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924日上午,王祥明董事长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山西省政府卢东亮副省长一行,就进一步扩大和深化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王祥明董事长欢迎卢东亮副省长一行到访,介绍了华润在晋业务整体发展情况,并表示,华润在山西投资涉及领域广阔,合作态势良好,感谢山西省楼阳生书记、林武省长等各级领导对华润业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华润集团非常看好山西未来发展,增长空间大、后劲足,后发优势正在逐步显现,相信山西下一步将进入快速发展期。“十四五”期间华润集团将进一步加大与山西多领域投资合作力度,积极探讨深化国企改革合作,整合双方优势,实现共同发展。

卢东亮副省长表示,近年来双方合作不断扩大,代表山西省委、省政府对华润在山西投资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山西省积极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全省自然环境也发生很大变化,当前正在制订“十四五”发展规划,将步入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时期。华润与山西发展理念一致,战略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在新能源、城市燃气、零售商业、健康医药、城市建设运营等领域加强合作,山西省将一如既往为企业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山西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张红良,省商务厅厅长王宏晋,山西省珠三角招商局、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的领导,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华润电力、华润置地、华润燃气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