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拜访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

发稿时间: 2020-09-23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923日,集团董事长王祥明拜访了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就“十四五”期间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达成广泛共识。

范锐平书记欢迎王祥明董事长率队来访成都。他表示,当前成都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融入“双循环”、唱好“双城记”,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和动力源。成都是国内大循环的战略腹地和国际大循环的门户枢纽,与华润集团是紧密的合作伙伴。希望企业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在更宽领域、更高平台深化合作,成都也将全力打造国际化无差别营商环境,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在蓉投资,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王祥明董事长感谢成都市委、市政府对华润在蓉各项业务的关心支持。华润集团积极贯彻落实总书记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积极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此次专程安排到重庆、四川的系列出访活动,与重庆、四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对接部署“十四五”期间深化投资合作布局。成都是华润在川重要投资城市,“十四五”期间,华润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推动能源服务、城市建设运营、金融服务、医药健康、消费升级等领域深入合作,积极参与成都国企改革,助力成都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成都市委常委、秘书长、国资国企工委书记苟正礼,副市长曹俊杰,龙泉驿区、市住建局、国资委、卫健委,成都城投集团、轨道交通集团、兴城集团负责人,华润集团副总经理李福利、王传栋,集团办公室及华润置地、燃气、医药、啤酒、万家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