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与华润大学联合举办国有企业“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培训班

发稿时间: 2020-09-16 来源: 华润大学 【 字体: 繁體版
 
9月15日,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与华润大学联合举办的国有企业“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培训班在华润大学雄安校区开班。华润集团董事马璐,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之广出席开班仪式。来自鞍钢集团、中国五矿集团、中国铁路工程集团、华润集团等单位的55名“规划编制专题培训班”学员、第17期“华润之道”卓越经理人培训班136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关键时期,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与华润大学首次合办国有企业“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培训班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本期规划编制专题培训班和华润大学第17期“华润之道”卓越经理人培训班将围绕“十四五”战略规划的制定和创新发展,共享课程资源,共同交流在战略规划方面的探索实践,共同探讨“十四五”企业转型创新发展的关键问题。这对于办学双方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对于各位学员来说,是一次非常宝贵的交流学习、对标的好机会。

本次专题培训班为期4天,以“实施规划的编制”为主题,聚焦“发展大势”、“规划实务”、“对标一流”三大模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十四五”规划重点问题和编制的方法,进一步理清规划的编制的思路,提升规划编制的能力,实现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希望通过此次学习,学员们能开拓战略规划的视野,掌握战略规划的工具和方法,分享交流央企服务国家战略的实践,学习对标世界一流的管理经验,取得丰硕的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