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大学举办“华润之道”第十七期开学典礼

发稿时间: 2020-09-10 来源: 华润大学 【 字体: 繁體版

99日,“华润之道”卓越经理人培训班第十七期开学典礼在华润大学雄安校区举办。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李军,德勤国资国企发展研究中心执行负责人李鹏,集团副总经理、华润医药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春城,华润抗疫先进代表,各专业学院执行班主任、培训负责人和136名学员参加了活动。

典礼上,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李军为本期学员授旗并致辞,李鹏老师分享了德勤对新一轮国企改革的思考和实践案例。在抗疫分享环节中,华润武钢总医院院长金志刚、华润武钢二院院长许平、华润辽健集团本钢总医院神经内科一病房护士长王亚娜、华润医药商业湖北区域总经理王勇,分享了自己和团队的抗疫故事。

本期培训班于9月至11月分两个阶段交付,以“十四五”战略增长点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双交付模式,通过开展内外部行业创新专题讲座、行动学习课题研讨,助推各单位探索集团及本行业“十四五”战略发展方向和产业布局;结合集团和利润中心管理实践教材的编制和使用,在线上及线下进行教材及案例的讲授和讲师培养。培训班还开设“明德课堂”,引入优质中国传统文化课程,提升学员的人文素养,传播华润文化和价值观、分享行业智慧和实践经验。

  • 授旗仪式
  • 班级展示
  • 学员合影
  • 授旗仪式
  • 班级展示
  • 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