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拜访东莞市委书记梁维东、市长肖亚非

发稿时间: 2020-09-06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近日,王祥明董事长在东莞拜访了东莞市委书记梁维东和市长肖亚非,就“十四五”时期双方以更高站位深化务实合作进行了亲切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梁维东书记对王祥明董事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华润集团产业基础雄厚,与东莞合作关系牢固,东莞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提出“湾区都市、品质东莞”的价值追求,正在实施优城市、拓空间、提产业、强基层、惠民生、促改革等六大工程,华润参与其中具有突出优势。希望华润集团在东莞城市建设、产业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东莞市委、市政府提供良好营商环境,支持已有业务继续做好,新项目加快落地建设。肖亚非市长也表示,希望华润集团的新战略布局优先考虑东莞,提升双方合作能级。

王祥明董事长感谢梁维东书记、肖亚非市长对华润在莞业务发展的关心支持。王祥明董事长表示,华润集团与东莞市的合作历史非常悠久,东莞的太平手袋厂是华润从香港引进的第一家三来一补企业,华润的第一间水泥厂建在东莞,华润雪花啤酒第一家自建工厂也在东莞。东莞走在改革开放前沿,是华润的重要战略合作城市,五大业务板块都已在东莞布局,取得良好发展。希望把双方合作放在“十四五”规划维度下、放在国家粤港澳大湾区战略之中考虑,加强对接探讨,聚焦重点方向,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东莞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喻丽君,市委秘书长吴志刚,政府副秘书长陈志军,市有关部门领导,集团办公室及各相关业务单元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