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委书记高志国到访华润集团

发稿时间: 2020-09-04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93日下午,王春城副总经理代表集团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通化市委书记高志国,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行了友好会谈,达成广泛共识。

王春城副总经理对高志国书记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通化市委市政府对华润在当地业务发展上给予的长期关心和大力支持,并介绍了集团业务发展情况和在通化的投资情况。王总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做好对接,加快推动能源服务、大健康、城市建设等领域新合作项目的落地与建设,为通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高志国书记表示,华润多板块布局通化,双方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感谢华润对通化发展的大力支持。高书记介绍了通化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将全力支持现有项目经营发展,希望在大健康、大消费等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加强与华润的战略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通化市委常委、副市长彭明,副市长李东友,市发改委、市商务局的相关领导,集团办公室及华润燃气、医药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