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会见德勤中国CEO曾顺福先生

发稿时间: 2020-09-03 来源: 集团财务部 【 字体: 繁體版

92日,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德勤中国CEO曾顺福先生一行,双方就相关业务领域加强合作事宜进行了亲切交流。

王祥明董事长对曾顺福先生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德勤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华润各个领域的发展表示感谢。王董介绍了华润集团近期业务发展,以及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积极确保两个“力争”的工作情况。他表示,当前集团正处在总结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关键节点,希望德勤能发挥专家资源优势,为华润的产业进退、对标世界一流、更好服务香港等战略发展工作提供更多的支持。

德勤中国CEO曾顺福先生介绍了德勤与华润30多年“源于审计、高于审计”的合作渊源,以及近期双方在管理咨询、数据治理、科技创新、基金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情况。他表示,双方的合作是全方位的,德勤会继续引进专家、发挥所长服务华润,未来双方可在战略定位、产业调整、数字化转型、国企改革、人才培养、社会责任等领域进一步加深合作。

双方与会人员就国企改革、战略咨询、决算审计等具体内容进行了现场交流,对未来的合作提出了建议和期许。德勤中国相关领导,华润集团副总经理李福利,华润集团财务部、华润大学和华润创新基金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