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拜访上海市龚正市长

发稿时间: 2020-09-01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831日下午,王祥明董事长在上海拜访了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就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达成广泛共识。

龚正市长对王祥明董事长率团到访上海表示诚挚欢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华润集团长期以来对上海的各方面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当前,上海市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加快“五个中心”建设,强化城市四大功能,全面推进落实总书记交给上海的三项新的重大任务,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积极筹备第三届进博会。龚正市长介绍了上海经济发展情况,表示将采取有效举措,保持良好势头,实现经济与全国同步增长。希望双方加强对接,持续加大新领域新项目合作,共同参与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上海市政府一如既往为华润在沪发展提供良好服务。

王祥明董事长感谢龚正市长长期以来对华润在各地业务发展的关心支持,转达了傅育宁董事长对龚正市长的问候。王祥明董事长表示,去年9月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在市委市政府支持下,协议各项内容推进落实取得良好进展。华润将进一步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关系,紧密结合上海发展规划,充分发挥华润业务特点和综合优势,在科技创新、民生服务、城市综合建设运营等领域加大在沪投资,积极参与上海市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部署,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国家区域战略作出新的贡献。

上海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陈靖,市政府副秘书长陈鸣波,市规划资源局局长徐毅松,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戎之勤,集团副总经理陈小军和集团办公室、华润置地、万家、五丰、微电子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