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在无锡召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调研座谈会

发稿时间: 2020-08-29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828号下午,王祥明董事长在无锡主持召开了华润集团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调研座谈会,集团陈小军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战略部及部分业务单元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华润啤酒、五丰、万家、置地、燃气、医商、微电子、化学材料分别介绍了在长三角三省一市的业务布局、管理架构情况和下一步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工作计划,并围绕集团如何高质量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进行了讨论。

最后,王祥明董事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的讲话精神,积极谋划华润集团和各利润中心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二要充分认识区域国家战略的重要性,提高站位,增强服务国家区域战略的责任意识;三要不断创新,进一步提升、深化服务国家区域战略的工作机制。会议对集团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下一步具体工作作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