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拜会上海市李强书记

发稿时间: 2020-08-28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828日上午,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上海拜会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就华润深度融入长三角地区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进行了亲切交流。

李强书记欢迎王祥明董事长履新来沪访问,介绍了上海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关情况,并表示,当前上海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全力落实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战略。华润与上海保持着长期友好关系,很多产业在上海投资,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祝愿华润发展得越来越好,希望华润发挥产业多元、技术创新能力、熟悉国际资本市场等方面的综合优势,进一步加大在沪投资,更好服务国家战略任务。上海市全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在沪更好发展。

王祥明董事长感谢李强书记长期以来对央企改革发展的关心支持,介绍了去年9月份华润与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在沪各项业务细化落实和正在推进的重点项目情况,感谢李强书记一如既往对华润集团发展的指导帮助。王祥明董事长表示,近年来华润进一步扩大在上海和长三角地区的微电子、城市建设与运营、民生服务等领域的投资布局,加强与上海国有企业合作,在沪各项业务取得良好发展。希望在上海市的支持下,继续加大在沪投资,参与上海城市建设和民生工程,为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海市委常委、秘书长诸葛宇杰,市经信委主任吴金城,集团陈小军副总经理和集团办公室、华润置地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