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拜访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市长周先旺

发稿时间: 2020-08-20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819日下午,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武汉拜访了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就进一步加强全面战略合作、助力武汉疫后重振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王忠林书记代表武汉市委、市政府对王祥明董事长来汉表示热烈欢迎,对华润集团坚决执行中央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支持武汉抗击疫情和疫后重振表示感谢。王忠林书记介绍了武汉当前发展优势和疫后恢复情况,表示武汉将深入贯彻习总书记指示精神,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把中央支持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一揽子政策落实到位。武汉正铆足劲加快疫后重振,华润的到来是对武汉的鼓励和帮助,让我们充满信心。希望双方加快对接,在生物医药、医疗供给、燃气保障、城市建设运营、高新技术产业等方面深化全面战略合作,武汉市将为华润在汉项目投资尽全力做好服务。

王祥明董事长感谢王忠林书记一直以来对华润业务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华润支持武汉抗疫情况和助力武汉疫后重振发展具体措施。王祥明董事长表示,武汉作为一座英雄的城市,树立了大型城市应对重大疫情的榜样,向英雄的武汉人民表达真诚的敬意。王忠林书记在抗疫关键时刻对保障华润在汉企业人员安全给予鼎力帮助,体现了华润与武汉人民的深厚友谊。后疫情时期华润集团将积极贯彻落实中央指示精神,助力武汉疫后重振也和抗疫期间一样,不分彼此,希望围绕项目投资、民生服务、国资国企改革等方面加强与武汉的合作力度,为武汉多做贡献,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王祥明董事长与王忠林书记、周先旺市长等领导出席项目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华润置地与武汉市开发区管委会、与武汉地产集团的重点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武汉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立山,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龙良文,市委常委、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彭浩,市政府副市长张文彤、陈红辉,市政府秘书长张忠军,有关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华润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王春城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及华润啤酒、电力、置地、燃气、医药、医疗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谈和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