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拜访深圳市王伟中书记、陈如桂市长

发稿时间: 2020-08-13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812日,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分别拜访了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如桂,就华润与深圳进一步强化合作、更好推进双区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王祥明董事长感谢深圳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华润的关心支持,介绍了集团5大业务领域和创新发展情况,表示将采取有力举措,发挥民生产业优势,全方位助力深圳经济增长。王伟中书记表示,华润为深圳作出了很大贡献,将一如既往为华润在深发展做好服务。今年上半年,深圳市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经济增速率先回正,固定资产投资、进出口都好过预期,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推出综合改革授权试点、创业板注册制等一系列改革举措,加快推进双区建设。

双方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释放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效应,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更好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深化科技电子、医药健康、消费、金融、城市建设等多领域务实合作,携手发展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打造地方和央企合作发展互利共赢新样板,以优异成绩庆祝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为国家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在与陈如桂市长的座谈中,双方回顾了去年以来重点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加强合作发展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深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高自民,市政府秘书长曾湃,集团副总经理李福利陪同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