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会见航天科工集团袁洁董事长

2020-08-06 华润健康
字号 A- A+

85日,集团王祥明董事长赴北京拜访了航天科工集团袁洁董事长,双方就加快推动医疗机构项目合作和探讨多产业全面战略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王祥明董事长介绍了华润集团的经营特点、主要业务及产业优势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华润集团与航天科工在地产板块的万象城项目、产业园开发项目等方面都有较好的合作,为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医疗服务方面,华润集团进入时间比较早,有相对成熟的管理经验和人才队伍。2019年华润集团完成了对辽宁健康集团的重组,增加床位数超过10000张,目前运营情况良好。自2018年华润集团与航天科工集团洽谈医疗机构项目合作以来,双方开展了相关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今后,希望双方继续探索和创新经营发展模式,为央企医疗机构的深化改革和长远发展贡献力量。

袁洁董事长介绍了航天科工集团航天防务产业、航空产业、信息产业、智能制造产业及医疗服务业等主要业务的情况,并表示,医疗机构改革是落实国务院国资委的整体部署和要求,航天科工集团已在积极推动相关工作,现阶段进行内部医疗资源集中,为后续央企合作奠定了基础。与此同时,航天科工集团在科技研发、信息化、产业等方面有自己的优势,与华润集团相关业务后续也有合作空间,双方在加快推进医疗机构项目合作的同时,可以进一步探讨达成整体战略合作。

航天科工集团副总经理龚波,航天科工集团相关部室、航天医科集团负责人以及华润集团战略部、华润健康及华润医疗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