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总经理会见沈阳市委书记张雷

发稿时间: 2020-07-10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79日下午,集团王祥明总经理在深圳总部会见了到访的辽宁省委常委、沈阳市委书记张雷,就深入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行了友好会谈,达成广泛共识。

王祥明总经理对张雷书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王总表示,去年7月份华润集团与沈阳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各有关业务板块围绕战略合作内容,开展了很多工作,在市委市政府支持下,取得积极进展,感谢沈阳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华润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双方在本次对接洽谈基础上,着眼“十四五”发展深入谋划,共同推进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张雷书记感谢华润对沈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对华润各项业务在沈取得的成绩和品牌形象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沈阳的交通、区位、政策、环境、人才优势叠加,面临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欢迎华润进一步加大在沈阳投资布局,沈阳市委市政府全力以赴支持华润在沈项目合作与建设,为华润在沈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座谈会前,王祥明总经理还陪同张雷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大冲华润城万象天地、深圳湾华润总部大厦,介绍了华润参与深圳城市更新及片区建设情况。

沈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高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强,和平区委书记刘志寰,浑南区委书记单义,市商务局局长赵戈,市自然资源局局长赵辉,集团办公室及华润电力、置地、医药、健康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