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总经理参加第二十六届兰洽会并拜访当地政府领导

发稿时间: 2020-07-02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71-2日,集团王祥明总经理赴兰州出席第二十六届兰洽会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并分别拜访了甘肃省、兰州市政府领导,深入对接在甘加大投资发展事宜,达成广泛合作共识,还调研了集团在甘业务及重点项目落地建设情况。

在兰洽会欢迎会上,王祥明总经理与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进行了交流,介绍了集团和在甘投资最新情况,林铎书记感谢华润对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对双方一年来积极推进投资合作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双方继续努力,拓展合作领域,务实深化合作。

在与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会见中,王祥明总经理代表集团对甘肃省委省政府长期关心支持华润在甘投资发展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华润各业务板块在甘新项目的建设情况和发展计划。上届“兰洽会”一年来,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多个新合作项目落地建设取得良好进展,希望务实推进更多领域项目合作,加快建设,为甘肃高质量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贡献力量。

唐仁健省长对王祥明总经理参加兰洽会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甘肃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负重自强、顽强拼搏,凝心聚力坚决攻克最后贫困堡垒,牢牢守住生态环保红线底线,大力发展十大生态产业,着力打造新的区域增长点增长极增长带。今年以来,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全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经济运行稳步向好。唐省长表示,近几年华润在甘肃的项目投资不断落地取得长足发展,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努力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互助共促、互利共赢。甘肃省将认真落实有关合作事项,精准精细、尽心竭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省政府副省长程晓波,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省发改委、自然资源厅、住建厅、商务厅、国资委、酒泉市的主要领导陪同参加会见。

在兰州期间,王祥明总经理与华润在甘肃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对各项业务在甘经营发展和遇到的困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调研,并实地考察了兰州二十四城、未来城市和誉澜山项目,看望一线员工。王总对甘肃业务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肯定,感谢大家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做出的努力。在置地项目现场调研中,王总希望置地业务团队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基础工作,与供应商加强合作,与政府积极沟通,充分考虑客户购买体验,打造良好的供应商生态、政府生态、客户生态,从前端做好产品定位到工程管理、客户营销,关注细节,强化执行力,落实战略,真正做好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

集团办公室及华润啤酒、怡宝、电力、置地、万家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