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总经理会见运城市储祥好市长

发稿时间: 2020-06-17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616日,集团王祥明总经理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运城市储祥好市长,双方就加强多领域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达成广泛共识。

王祥明总经理表示,非常欢迎储市长一行在全国上下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关键时刻来到华润访问,深入沟通交流,推动加强合作,感谢储市长对华润业务转型发展给予的长期支持。王祥明总经理介绍了华润集团的发展历史、五大业务板块的发展情况,并表示,目前华润在运城投资啤酒、医药企业,取得良好发展,希望在巩固现有业务基础上,双方建立联系机制,加快对接,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进一步扩大投资合作。

储祥好市长介绍了运城市市情。运城是山西省人口第一大市,位于黄河金三角核心地带,区位优势明显。近年来,运城市不断改善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华润是境外央企,实力雄厚,享誉国内外,希望华润多关注运城,多到运城投资兴业,市政府将提供“店小二”式服务,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实现合作共赢。

运城市副市长崔元斌,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科技局、国资委、盐湖区、运城开发区、盐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的主要领导,华润集团办公室及华润电力、置地、水泥、燃气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