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与深圳市龙岗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稿时间: 2020-06-13 来源: 华润置地 【 字体: 繁體版

612日,华润集团与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片区综合开发运营、公共设施的建设及运营、城市景观提升及运营、产业发展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集团王祥明总经理、龙岗区委书记张勇等地方领导及华润置地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签署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友好座谈。王祥明总经理介绍华润现有业务板块及战略规划,希望以本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华润多元优势,践行央企责任,助力龙岗区建设,开启深度区域合作新篇章。龙岗区委张勇书记表示,在“双区驱动”效应下,希望华润集团能与龙岗共同打造高水平深圳东部中心,开启未来城市建设的新篇章,为深圳全力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重要贡献。

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战略合作的方式,充分把握深圳市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和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历史性重大机遇,推动龙岗打造高水平深圳东部中心。龙岗区政府鼓励华润集团积极参与重点片区和重大公共文体项目的规划建设运营等工作,华润集团将充分发挥在资源整合及商业运营等方面的综合实力和丰富经验,助力龙岗打造一批精品工程,进一步提升城区功能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