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总经理拜访无锡市委书记黄钦

发稿时间: 2020-06-11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610日,集团王祥明总经理赴无锡进行业务调研,拜访了无锡市委书记黄钦,就双方深化新一轮全面战略合作的各项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黄钦书记首先代表无锡市委市政府对王祥明总经理访问无锡支持无锡发展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无锡与华润历史渊源悠久,华润的前身联和行创始人秦邦礼来自无锡,48年成立华润公司以后,成为新中国对外贸易和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无锡是江南吴文化的发源地,也是近代中国工商文化的发祥地,中国乡镇企业的成长地作为GDP“万亿俱乐部”城市,实体经济基础扎实,近几年大力推动创新发展,积极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华润与无锡的合作起步早,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立足当前,继续做好强强合作项目;着眼长远,深入谋划“十四五”时期全面战略合作;开放合作,共赢未来。无锡市委市政府将为华润在锡发展创造最好营商环境。

王祥明总经理感谢无锡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华润在锡投资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华润微电子、化学材料、医药商业、燃气、零售、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等业务板块的整体发展情况和在锡企业新的发展计划。王总表示,华润多项业务在无锡投资布局,取得良好发展,为双方深化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双方积极对接,加强创新发展,深入谋划“十四五”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开启新时期合作新篇章。

期间,王祥明总经理实地调研了无锡万象城和OLe超市,了解了项目经营情况,看望一线员工。在与华润在锡企业负责人座谈中,王祥明总经理听取了各单位业务情况、市场分析和工作计划汇报,对在锡各项业务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肯定,对各业务单元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影响,克服困难做好保供稳供、恢复生产表示感谢希望各级企业高度重视、统一认识,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好具体实施举措。

无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爱勋,市政府副市长、江阴市委书记王进健,市政协原副主席、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王锡南,市委常务副秘书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良,江阴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叶明,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周文栋参加了会见。华润集团办公室、战略部及华润置地、燃气、医药、万家、微电子、化学材料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和业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