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总经理拜访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

发稿时间: 2020-04-26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426日下午,集团王祥明总经理在合肥市政务中心拜访了安徽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合肥市长凌云等领导,就推进双方战略合作事项落地举行会谈,达成广泛共识。

宋国权书记表示,华润与合肥合作时间长、合作领域广、合作成效好。当前,合肥正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全年目标“双胜利”。今年225日的云签约掀起了合肥与华润新时代新合作的新篇章,签约以来,各项工作紧锣密鼓推进,取得了一系列成效和积极进展,对华润集团在推进双方合作中的积极态度和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希望双方大力度落实合作协议,快速推进合作项目,全方位拓宽合作领域,努力实现更多互利双赢的合作成果。

凌云市长介绍了合肥市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王祥明总经理一行在此特殊时期来到合肥推进双方合作的诚意表示感谢,真诚期待双方进一步巩固现有良好合作基础,加强全面合作,在新起点开启合作新篇章。合肥将全力做好服务,推进有关项目落地。

王祥明总经理表示,华润进入合肥20年来,布局大消费、大健康、城市建设与运营、能源服务领域,打造了很多地标性项目,与合肥市建立了深厚友谊,对合肥的发展充满信心。225日双方的云会见、云签约意义重大,标志着双方进入全面合作的新阶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建立高层磋商和常态沟通机制,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落实,为合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实现全年经济目标贡献华润的力量。

座谈会后,双方举行签约仪式,华润置地分别与滨湖科学城管委会、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管理办公室签署了相关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合肥市委副书记郭强,市委常委、合肥滨湖科学城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杨伟,副市长王文松,各有关辖区、市直部门的负责人,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及华润电力、置地、燃气、医药、啤酒、万家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