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总经理会见揭阳市委书记叶牛平

2020-04-08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47日下午,集团王祥明总经理在华润集团深圳总部会见了到访的揭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牛平一行,双方互通发展情况,就深化、扩大产业合作进行亲切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王祥明总经理代表集团对叶牛平书记一行在抗疫防疫,复工复产的非常时期到访华润表示热烈欢迎,对揭阳市委、市政府及各部门支持华润集团在揭阳的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华润集团各项主营业务发展情况以及在揭阳的发展项目,华润将充分发挥中管央企、驻港央企、民生央企的独特优势,发挥华润产业多元、面向民生的作用,希望通过推动置地、燃气等相关领域的项目合作进一步加深了解,加强合作。

叶牛平书记介绍了揭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整体情况及滨海新区粤东新城发展规划。期望华润充分发挥优势,立足未来发展,前瞻性做好新项目定位和规划设计,深化已有领域投资合作,谋划新领域合作,实现发展共赢为把揭阳建设成为广东沿海经济带新的增长极作出新贡献。

揭阳市市委常委、普宁市委书记张时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儒生,副市长吴毅青,市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华润置地、华润燃气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交流。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