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快讯:华润医疗两名医生荣获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发稿时间: 2020-03-06 来源: 华润医疗 【 字体: 繁體版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对全国一批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和个人给予了表彰。113个集体被授予“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称号,472位同志被授予、34位同志被追授“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称号,获奖个人享受省部级表彰奖励获得者待遇。其中,华润医疗武钢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李欣、武钢二院重症医学科及呼吸内科主任孙惠文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武钢总院李欣主任从201912月底开始在本院患者中发现疫情,随即全天候投入临床抗疫工作,始终坚持在一线,不惧感染风险,为保证诊疗准确性,采样、查房、会诊均亲力亲为,为保证其他员工轮休时间主动增加工作量,直至被医院强制休息。武钢二院孙惠文主任自疫情爆发以来,一直高负荷奋战在一线,积极参与患者的诊疗与抢救,同时担负着科室事务指导与管理工作,以自身的表率保证ICU医务人员的士气。

两位一线医务工作者用责任与奉献履行了华润医疗“仁心仁术康泽天下”的企业使命,为集体获得了崇高荣誉。

  • 李欣
  • 孙惠文
  • 李欣
  • 孙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