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快讯:华润银行携手华润海丰电厂向企业捐赠10吨消毒液

发稿时间: 2020-03-03 来源: 华润银行 【 字体: 繁體版

近日华润银行依托产融协同优势联动华润海丰电厂,为客户无偿提供总计1084消毒液,及时缓解了客户复工的燃眉之急,为营造健康安全工作环境提供有效保障。

通过广泛对企业客户进行调研和需求收集华润银行了解到多家企业消毒物品缺口大,复工复产面临困难,甚至可能因防控物资储备不达标,而无法顺利恢复经营生产。解客户所急,华润银行迅速组织,展开防疫物资多方寻源。截至目前,已为深圳、东莞等地客户提供近10吨消毒液,并将持续协调客户需求。

抗疫复产期间华润银行坚决响应国家号召,发挥自身金融支持保障作用,主动为5097笔湖北籍贯的客户开通罚息复利减免业务,减免时间28天,涉及贷款余额18.86亿元;为1522笔贷款办理延期还款,涉及贷款余额7.5亿元;共发放涉及疫情生活物资保障的贷款248笔,放款金额总计1.3亿元。华润银行将继续汇聚产融合力,全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