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快讯:华润化学材料抗疫生产两手抓 复工率超99%

发稿时间: 2020-02-24 来源: 华润化学材料 【 字体: 繁體版

自疫情爆发以来,华润化学材料各个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众志成城、坚守一线,全力投入抗疫防疫和稳产保供等各项工作中,做到防疫和生产两手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目前整体复工率已达到99.75%

疫情发生后,华润化学材料迅速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发布《华润化学材料疫情防控方案》,严格落实集团和地方政府各项防控要求,跟进各个下属企业防疫措施的落实及各类数据的实时动态变化。公司是连续化生产企业,为保障在产员工健康安全,公司排除困难紧急采购紧缺防疫物资,生产一线干部职工用科学方法自制消毒液,并自发通过各种渠道购置口罩、消毒水、额温枪,充分体现了团队凝聚力与向心力。

受疫情影响,华润化学材料下属各公司普遍面临员工到岗不足、物流不畅、订单无法执行等困难与挑战。厂区干部职工牺牲休息时间连续奋战,安排转产降负、保障排料顺畅,确保生产安全。物流环节加强了与承运商的沟通,充分关注各地区政府的政策变化,择优选择物流路线,提高物流效率。采购、销售、生产部门有效利用S&OP机制,优化供应链管理,根据现有库存与订单,对产、供、销计划对生产辅料进行重新调配安排、稳定经营,最大程度减轻疫情带来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