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快讯:华润置地在可防可控下有序推动全国项目复工复产

发稿时间: 2020-02-18 来源: 华润置地 【 字体: 繁體版

近日,华润置地在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要求的前提下,有力地发挥民生央企保障作用,克服困难保障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平稳建设,有序推进全国项目复工复产,保持公司生产经营稳定运行。

212日,华润置地组织召开了“防疫情保业绩”工作动员会。会议指出,华润置地所属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属地政府要求,坚持一城一策,积极推进复工复产,既要严谨科学,又要积极有序,做到保护到位,确保安全。各单位管理团队要强化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各单位负责人要深入一线,在工作中起到带头作用。

截至217日,在住宅开发方面,华润置地累计在北京、河南郑州、浙江桐乡、西安获得5个项目地块,保障成都东安湖等重点项目正常施工生产。共24个在建项目获得复工批复,23个持有型写字楼项目全面运营;商业地产方面,27个项目保持营业,8个在营商业项目复工。物业方面,全国700余个项目的物业人员春节期间24小时在线服务,为60万业主提供物业服务保障;新业务方面,旗下10个酒店、4个康养项目、18个长租公寓门店保持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