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快讯:华润燃气“雷神突击队”参建大花山方舱医院

发稿时间: 2020-02-17 来源: 华润燃气 【 字体: 繁體版

212日上午,继完成雷神山医院燃气建设项目后,武汉华润燃气江夏子公司顺利完成了大花山方舱医院燃气供暖调试工作,为方舱医院214日起的患者收治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为缓解新冠肺炎患者收治难的状况,武汉市多处方舱医院正在火速建设并陆续投入使用。大花山方舱医院位于江夏大花山户外运动中心A馆和B馆一至二层,共800个床位。211日晚22时,在得知方舱医院有用气需求后,武汉华润燃气江夏子公司迅速召开了医院用气语音讨论会议,于2330分确定了大花山方舱医院锅炉供暖调试方案,同时确定由原负责雷神山医院建设项目的“雷神突击队”定点保障方舱医院的用气。212日上午,突击队队长叶家炼带领4名突击队员再次奋战在抗“疫”一线。上午10时,突击队员们完成了从江花大道至用气端的管道置换、稳压测试、调压柜调试系列工作,11时大花山方舱医院A馆、B馆供气供暖调试工作顺利完成。

截至目前,华润燃气承担着雷神山医院、大花山方舱医院、武汉市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及医护人员居住的江夏区联投纽宾凯酒店等场所的燃气保供工作。华润燃气武汉公司始终与用户保持着紧密联系,每日安排2名雷神突击队员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查,发现情况立即处置。雷神突击队员们将一如既往地发扬雷神山精神,在抗“疫”前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央企力量。

  • 华润燃气再战武汉大花山方舱医院
  • 华润燃气再战武汉大花山方舱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