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快讯:华润置地多举措关爱员工发放首批14万关爱基金

发稿时间: 2020-02-13 来源: 华润置地 【 字体: 繁體版

212日,华润置地向确诊新冠肺炎的员工及家属发放了14万元关爱基金,并向员工及家属送达了慰问信。为切实做好确诊新冠肺炎员工及家属的关爱帮扶工作,29日,华润置地发布了《关于申请“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员工关爱项目”的通知》,对确诊感染的员工及家属给予关爱,并每天统计相关信息,每周快速审批发放。华润置地关爱基金自2012年成立以来,已累计帮扶581名员工,共发放585.4936万元。针对疫情期间被感染的员工及家属,华润置地还将持续做好下一步的关爱行动。

疫情暴发以来,华润置地高度重视,各级组织纷纷采取了系列措施关爱员工:一是对春节期间湖北籍员工不能回家留守驻地的员工给予慰问;二是对返岗后的员工提供防护口罩、组织专业机构进行核酸检测等;三是动员置地各单位积极向武汉疫区员工捐赠防疫物资。截至目前,已提供N95等防护口罩18048片、84消毒液2222瓶、医用酒精1365瓶、医用一次性手套11017双、医用洗手液1170瓶、医用眼罩/护目镜1170个等。

  • 华润置地对返岗员工提供全面防疫保护
  • 华润置地对返岗员工提供全面防疫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