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快讯:华润健康第三批驰援武汉医护队伍出征

发稿时间: 2020-02-10 来源: 华润健康 【 字体: 繁體版

29日凌晨,华润健康第三批驰援湖北医疗队共计33名队员迅速集结,准时启程,奔向抗击疫情的最前沿——雷神山医院。参战队员全部来自华润辽健集团成员医院。

28日晚19时,各医院陆续接到了属地卫健委组派医疗队援助湖北应对新型肺炎疫情的紧急通知。华润辽健迅速响应,医护人员积极请战,连夜选派出来自抚矿总医院、本钢总医院、本钢南地医院、阜新矿总医院、阜新矿平安医院、铁煤总医院、沈煤总医院、辽核总医院和一五七医院的共计33名医护人员,其中8名医生、25名护士。

援助武汉抗击疫情报名工作启动以来,华润健康3000余名医护人员纷纷主动报名请战,迄今为止已有三批共计58名队员一起,共同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三批医疗队员都是呼吸、重症等领域的资深力量。出征队员们表示:“我们一定胜利完成组织交与的任务,平安归来”。

  • 华润辽健第三批驰援武汉医护队伍出征
  • 华润辽健第三批驰援武汉医护队伍出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