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快讯:华润环保为集团各单位复工提供5万只口罩等防疫物资

发稿时间: 2020-02-10 来源: 华润环保 【 字体: 繁體版

近日,为保障集团总部及各业务单位节后疫情防控急需物资,华润环保积极组织下属企业圣马可、润微等公司,组织采购防疫口罩、护目镜、消毒液、体温枪、防护服等节后复工防疫必需物资,并通过员工自驾车送货、顺丰快递等方式,于29日前,顺利将5万只口罩送至集团部室、各兄弟单位以及部分上下游客户,为集团总部及各兄弟单位节后复工、抗击疫情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受疫情影响,物流效率大幅下降,公司各级员工勇担责任,奋战在货源组织、货品运输、仓库保管等各个环节,不畏疫情传播危险,牺牲与亲人团聚时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完成了急需物资保障工作,助力集团部室和各兄弟单位节后复工,为打赢防疫攻坚战贡献了力量。

  • 华润环保提供防疫物资全力保障集团复工
  • 华润环保提供防疫物资全力保障集团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