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快讯:华润江中向武汉定点收治医院捐赠价值百万乳酸菌素片

发稿时间: 2020-02-09 来源: 华润江中 【 字体: 繁體版

26日,“人民网·江中利活肠道健康中国行”活动发起方华润江中,向武汉市部分定点收治医院捐赠了价值100万的抗疫物资——江中利活牌乳酸菌素片,呵护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的身体健康。目前,华润江中所有捐赠物资已经顺利送抵至华润武钢总医院、湖北省中医院、武汉市第六医院、武汉市黄陂区人民医院等4家定点收治医院。

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公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版和第五版均提出针对重型、危重型病例的治疗,可使用肠道微生态调节剂,维持肠道微生态平衡,预防继发细菌感染。”传染病诊治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兰娟也多次强调了肠道微生态平衡在危重症肺炎患者的治疗中的重要性,并表示,“让肠道菌群保持平衡,对社区未感染者的防护还是非常重要。”

基于两版诊疗方案和李兰娟院士的建议,华润江中捐赠的防疫物资中,江中利活牌乳酸菌素片是一款用于调节肠道,帮助维持肠道菌群平衡的微生态制剂产品,期望能够助力抗“疫”一线的医患人员肠道健康。

  • 华润江中向武汉定点收治医院捐赠江中利活牌乳酸菌素片
  • 华润江中向武汉定点收治医院捐赠江中利活牌乳酸菌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