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快讯:华润杭州五丰为浙江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提供营养补给

发稿时间: 2020-02-06 来源: 华润五丰 【 字体: 繁體版

24-5日,华润杭州五丰联合肉类发挥自身产业优势,向浙大一院庆春院区、之江院区、城站院区和浙大二院解放路院区、滨江院区捐赠了14000份价值20万元的联合康康酱牛肉、冷冻红烧大排、腊肠等肉制品,保障了一线医务人员的肉食营养补给。

浙大一院、二院是浙江和杭州抗击疫情的主战场,特别是浙大一院作为浙江省唯一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治省级定点医院,承担着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危重症患者的救治工作,是疫情防控阻击战任务最为艰巨的医疗机构。杭州五丰联合肉类公司了解到医院后勤备餐压力较大的实际情况后,第一时间研究援助事宜,积极与院方联络,精选了一批食用方便、快捷的肉制品。产品全部由公司自主生产,工厂有出口资质,是全国首批、杭州首家出口食品“三同”(指的是在同样的生产线、按同样的标准生产、达到同样的质量)示范工厂,为一线医务人员提供安全、可口、高品质的餐食补给,丰富他们的工作餐品。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杭州五丰联合肉类公司还不只一次组织员工爱心捐赠。129日,公司短短2天时间募集到捐款近60000元,通过华润慈善基金会直接捐赠给武汉当地医院。

在为前线医务人员送去关爱的同时,公司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坚持防控、保供一起抓。为了确保非常时期肉食品供应充沛、价格基本稳定,根据杭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从20191227日起启动杭州市储备肉投放,通过自营的“联合康康”网点和世纪联华、华润万家、物美等超市共49家投放点,以低于市场30-40%的价格持续投放100天,总量约1000吨,并承诺不限购、不涨价,投放点严格防控不打烊,让广大市民的“菜篮子”拎得更轻松、更放心。

  • 杭州五丰肉类为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优质肉食
  • 杭州五丰肉类为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优质肉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