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快讯:华润湖北医药1600件物资紧急配送雷神山医院

发稿时间: 2020-02-05 来源: 华润医药商业 【 字体: 繁體版

24日,在雷神山医院建成前夕,华润湖北医药仓储物流中心再次行动,紧急为医院配送急需的医疗物资。而在此之前,华润湖北医药成为第一个将抗疫药械送达火神山医院的配送企业。

“武汉雷神山医院需要一批医疗物资,能否提供?”抗疫需求就是命令,在当天中午接到请求后,公司迅速响应,不到两个小时,便迅速完成了1600多件物资的清点、核对工作。下午3点,物资成功运抵医院施工现场,由于医院还余少量收尾工作不能马上让药品入库,等待过程中大家自发地帮助工人在现场搬运物品、摆放货架。药品交接、入库上架等工作直到深夜10点多才完成。

面对疫情,华润湖北医药800多名员工一直坚守在一线,保障着医院的物资供应;在家不能到岗的员工也随时待命,线上办公,为他们提供坚强的后援,保证防疫工作顺利进行和公司正常运作。

  • 华润湖北医药为雷神山医院紧急配送物资(一)
  • 华润湖北医药为雷神山医院紧急配送物资(二)
  • 华润湖北医药为雷神山医院紧急配送物资(一)
  • 华润湖北医药为雷神山医院紧急配送物资(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