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快讯:华润银行线上线下联动,全力保障金融服务

发稿时间: 2020-02-05 来源: 华润银行 【 字体: 繁體版

近日,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华润银行践行央企责任,在总行统一部署下,全力以赴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同时积极运用网络技术手段科学办公,为广大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线上服务,认真做好金融服务保障。

自疫情爆发以来,华润银行远程银行中心提供7×24小时线上人工服务,123日至24日,从热线电话、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渠道及时响应34646次服务请求,协助客户完成金融业务在线办理。同时,华润银行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及个人客户进行风险排查,实行征信保护,制定优先帮扶、信贷支持等系列措施。

23日起,所有分行均安排网点营业,总行各部室根据业务需要采取“远程+轮值”办公方式科学、安全、高效安排工作,以金融力量助力疫情防控。23日至10日,珠海、深圳、惠州、佛山、中山、广州、东莞七城分行及时调整辖内网点营业时间,提前做好营业网点防疫工作,严格规定员工佩戴口罩上岗,清洁消毒营业网点及设备,并在营业网点展示温馨提示标语,为客户提供安全放心、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 华润银行线上线下联动,保障金融服务
  • 华润银行线上线下联动,保障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