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快讯:华润环保紧急采购防疫物资支援疫区单位

发稿时间: 2020-02-05 来源: 华润环保 【 字体: 繁體版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华润环保在积极做好下属企业自身防护措施外,组织旗下圣马可、润薇服饰等企业,挖掘货源优势,紧急组织采购防护口罩、护目镜、三连体洁净服等重要物资并配送到位,助力湖北疫区的上下游客户及集团员工健康防护工作。

120日,华润环保安排圣马可、润薇服饰积极做好各项应急物资的筹备。两家企业迅速行动,管理团队24小时在线,积极与公司合作伙伴3M、霍尼韦尔沟通,落实货源;统计湖北区域内相关客户及集团相关企业对防护用品的需求数量、规格,按照紧急、重要原则,第一时间向湖北工委及上下游客户发货5000多个3M口罩,以及数百套三连体洁净服和护目镜,为春节期间仍需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提供保障。

21日,公司在全国医疗物资紧缺、物流运转效率下降等不利因素面前,组织人员克服困难到广州和深圳自提货物,确保50000多个3M专业口罩在春节期间顺利到仓。物资到位后,公司迅速组织员工进行分拣工作,并及时与湖北区域工委、相关客户对接,力求第一时间配送到位。

公司同时安排各相关下属公司继续通过各种渠道,继续加大采购力度,全力以赴供给保障疫情应急物资需求,为集团后续抗击疫情工作助力。

  • 华润环保紧急采购3M口罩
  • 华润环保紧急采购3M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