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等集团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领导

发稿时间: 2020-01-23 来源: 集团人力资源部 【 字体: 繁體版

近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傅育宁、王祥明、马璐等集团领导分别在北京和深圳看望慰问了集团离退休老领导,并代表集团向老领导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集团领导向老领导简要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2019年,华润人推动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华润落地见效,推动巡视整改和主题教育各项措施落实到位,集团整体业务呈现出稳中有进、提质增效的良好态势,“十三五”规划主要指标进度如期实现,主营业务绩效持续增长,主要经济指标再创历史新高。今天骄人业绩的取得,离不开老领导们的贡献、关心和支持。老领导们是华润的宝贵财富,为集团发展付出了大量心血,打下了良好基础,始终值得铭记。集团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和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按照中央统一部署,精心组织了70周年纪念勋章发放和走访慰问,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重要活动,把中央和集团的关怀和温暖带到老干部身边。今后会继续把华润关爱老干部这个传统继承好,扎扎实实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

集团领导祝福老领导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老领导们对集团的关心表示感谢,为集团的发展业绩感到振奋,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集团工作,以实际行动发挥正能量,并祝愿集团再创辉煌。在京单位和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参加了以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