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组织参加香港公益金2020“港岛·九龙区百万行”活动

发稿时间: 2020-01-07 来源: 集团群工部 【 字体: 繁體版

15日,集团组织参加了一年一度的香港公益金“港岛·九龙区百万行”活动。集团领导马璐、李福利、潘福,与集团600余名在港员工、家属一道,共同参加完成了10公里的徒步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弘扬社会正气。

集团自1995年起已连续20多年参加此项公益活动,同时捐赠帮助香港有需要的家庭和人士,用心回馈香港社会、传递温暖爱意。本次活动,集团慈善基金会将向公益金捐款10万元港币,用于资助香港24家提供家庭及儿童福利服务的会员机构,改善及发展香港“家庭及儿童福利服务”,鼓励社会成员互爱互勉、维系及巩固家庭关系。

本次活动,参与人员展现了极高的热忱和强大的团队合力,集团员工在互助、互爱的团队氛围中进一步凝聚集体力量,彰显了良好的集体精神风貌,也展示了驻港央企一贯积极投身公益、践行公益,履行社会责任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