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与贺州市签署投资合作框架及教育扶贫捐赠协议

发稿时间: 2019-12-30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繁體版

1226日,贺州市人民政府与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暨华润教育扶贫捐赠签约仪式在贺州举行。集团李汝革总会计师出席并与贺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宏庆,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冠进行了会谈。

李宏庆书记对李总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介绍了贺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区位优势。他表示,贺州市委、市政府将加快打造广西一流的营商环境,希望双方强化后续工作的沟通对接,推动合作事项落地见效,早日结出互利共赢的硕果。

李汝革总对贺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华润集团工作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华润与贺州共建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以来,双方合作取得了良好成果,建成了华润首个全资配电网,在多产业高度协调利用等方面实现了业务创新。下一步将加快推进新领域的项目合作,积极配合贺州市委、市政府做好示范区招商引资,真正把示范区打造成为智慧生态产业园,为贺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会谈结束后,林冠市长与华润集团代表签订了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富川瑶族自治县与华润电力代表签订了富川县人民政府和贺州电厂华润教育扶贫捐赠协议。贺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朱东代表贺州市接受贺州电厂捐赠的教育扶贫款1000万元。

贺州市委副书记钟得志,市委常委、秘书长毛任建,副市长刘洪军,市政府秘书长匡永红,华润电力、置地、水泥、燃气、医药、五丰、雪花、医疗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和签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