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联科技副中心落户西安暨润联智慧科技(西安)公司揭牌

发稿时间: 2019-12-26 来源: 集团智信部 【 字体: 繁體版

1223日,西安市电子信息系列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集团李福利副总经理受邀出席,并参加润联科技副中心落户西安高新区暨润联智慧科技(西安)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李福利总代表集团发表讲话,感谢陕西省、西安市各级领导对华润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集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和陕西省、西安市的合作,润联科技作为华润集团业务战略一翼“互联网”的主要建设者,其副中心落户西安将进一步促进双方合作共赢,他希望润联科技在发展做大的同时,为高新区和西安市当地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发展作出贡献。

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欢迎华润集团在西安投资发展,欢迎润联科技副中心落地西安高新区,表示润联科技副中心的入驻将有助于西安电子信息化产业的发展,西安将提供最优的营商环境,促进双方在多层次、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双方代表签订合作协议后,李福利总同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就双方合作项目的后续推进工作进行了亲切会谈。同日,李福利总、西安市投资合作局副局长景政彬一同为润联智慧科技(西安)有限公司揭牌,西安市、西安高新区、西投控股、华润置地、集团智能与信息化部相关负责人共同见证。

签约仪式结束后,李总到西安万象城、华润万家超市进行了调研。集团智能与信息化部、华润置地、华润万家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