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总经理拜访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

发稿时间: 2019-12-11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1210日,集团王祥明总经理赴合肥调研,拜访了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就深化全面战略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达成广泛共识。

宋国权书记欢迎王祥明总经理一行访问合肥,表示安徽与华润合作时间长、领域宽,合肥与华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多年来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合肥的华润旗下企业发展态势良好,建设项目为合肥城市树立了标杆,为人民生活带来了便利,参与的地方国有企业改制都取得健康发展,为合肥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增进合作友谊,拓展合作空间,在新时代开启新一轮全面战略合作,期待华润集团更多优质项目在合肥落地,合肥将全力做好服务。

王祥明总经理介绍了华润在合肥的业务发展情况,代表集团对安徽省委省政府、合肥市委市政府给予的长期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王总表示,近年来,合肥发展日新月异,科技创新、产业创新令人印象深刻,创造了“合肥速度”、“合肥模式”。华润与合肥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华润集团将积极推动新时代与合肥在更高层面、更广领域深化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多硕果。

合肥市副市长王文松、副市长宁波,市发改委、商务局、投促局、自规局、国资委主要领导陪同参加座谈。

当天上午,王祥明总经理与华润在合肥企业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华润电力、置地、燃气、医药商业、三九、啤酒、怡宝、万家、纺织等业务经营发展情况汇报,代表集团感谢一线经理人、同事们的辛苦努力和取得的发展成果,希望在徽企业进一步加强创新发展,做好民生服务保障。

之后,王祥明总经理在王文松副市长陪同下,现场考察了安徽创新馆、合肥中央公园、京东方、晶合晶圆等项目和企业,了解了合肥市的城市规划、战略新兴产业发展情况。

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华润各相关业务单元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活动。

  • 与宋国权书记座谈
  • 与合肥企业负责人座谈
  • 参观安徽创新馆
  • 与宋国权书记座谈
  • 与合肥企业负责人座谈
  • 参观安徽创新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