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到访华润

发稿时间: 2019-12-06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125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到访华润集团深圳总部,集团李汝革总会计师会见了南存辉董事长一行,就扩大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达成广泛共识。

李汝革总会计师代表华润集团对南存辉董事长一行专程到访华润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华润集团五大业务板块发展情况和行业特点。南存辉董事长介绍了正泰集团1984年创立以来的发展历史和智能电气、绿色能源、智能家居、工控与自动化四大板块主业情况。双方就电力、燃气领域已开展的合作进行了对接,围绕各自主业进一步扩大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表示,双方业务发展优势互补,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发挥所长,推动合作,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和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共同为国家战略实施作出贡献。

正泰集团副总裁、集团研究院院长栾广富,正泰电气董事、副总裁,正泰新能源总裁陆川,正泰电气副总裁汪进,上海、浙江、广州等地企业负责人,集团办公室及华润电力、华润燃气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