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委书记王浩到访华润

发稿时间: 2019-12-05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125日,集团傅育宁董事长、王祥明总经理在深圳总部会见了到访的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就进一步加强多领域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达成广泛共识。

傅育宁董事长对王浩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王浩书记对华润业务发展的长期关心支持,并表示,华润多个板块都已在陕西布局,在高质量建设好三中心的同时,将进一步加大在西安的投资力度,在消费升级和大健康、城市综合体、能源服务等领域探讨推动新项目合作,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助力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王浩书记感谢华润对西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对三中心建设队伍的辛苦努力、严格标准、建设进度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西安的交通、区位、政策、环境、人才优势叠加,新时代西安发展面临千载难逢机遇,欢迎华润进一步加大新板块在西安布局,西安市委市政府全力以赴支持华润在西安新项目合作与建设,为华润在西安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晓东,市投资合作局、曲江新区、浐灞生态区、国际港务区的主要领导,集团办公室及华润电力、华润置地、润联科技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