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党政代表团访问华润

发稿时间: 2019-12-05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122日至4日,陕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和平,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国中率领陕西省党政代表团来粤考察交流,在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如桂的陪同下,于124日下午到访华润集团深圳总部,集团傅育宁董事长、王祥明总经理陪同陕西省、广东省领导参观了深圳总部,就进一步深化华润与陕、粤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傅育宁董事长对陕西省党政代表团和广东省、深圳市主要领导到华润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两省各级领导对华润的长期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华润集团在两省的投资发展情况、西安“三中心”建设和参与深圳湾后海总部基地建设情况,表示华润将充分发挥所长,高标准及时完成西安“三中心”建设任务,建好西安CCBD项目,同时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胡和平书记表示,非常高兴到华润访问,陕西与华润一直合作很好,合作项目进展顺利,对华润参与西安“三中心”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华润把更多新项目布局陕西,深化合作,共同发展。

傅育宁董事长还介绍了华润在城市建设运营、科技创新、康养等领域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情况和工作计划,马兴瑞省长、王伟中书记表示全力支持华润业务发展,为促进粤陕合作和两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徐新荣,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姜锋,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卢建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康市委书记郭青,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榆林市委书记戴征社,省政府副省长徐大彤,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省委省政府各有关部门和相关市领导,集团办公室及华润置地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