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总经理会见广东省覃伟中副省长

发稿时间: 2019-11-29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1129日,广东省覃伟中副省长到访华润深圳总部,集团王祥明总经理会见了覃伟中副省长一行,就加强科技创新、健康养老等产业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王祥明总经理欢迎覃伟中副省长率团到访华润,对广东省长期关心支持华润业务发展表示感谢。王祥明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华润集团整体业务情况,并表示华润将积极服务国家整体战略,做好资源配置布局,做强做优做大华润主业,也将会根据广东省整体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强创新合作,促进产业升级,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新动能,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出贡献。

覃伟中副省长表示,广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与华润集团的合作,对华润取得的发展成果和行业地位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华润充分发挥产业创新优势,与广东省九大战略新兴产业全面对接,深化战略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岸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涂高坤、省科技厅副厅长龚国平、省民政厅副厅长聂元松,集团办公室及华润置地、华润燃气、华润微电子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